有時候不得不承認歲月累積所帶來的改變
我的想法 觀點 還有對很多事情的執著度相對也不太一樣了

早熟晚熟 最後不都是熟??

是經歷過 所以學習?
不是百分百卻十有八九

在這裡思緒沉澱的很快
回憶說是走馬燈的方式在跑絕對不誇張
不堪回首或是值得回味
看我放大或聚焦

我是個開心的人
傷心也開心
快樂也開心
痛苦也開心
瘋狂也開心
酸甜苦辣
說好看透也好

這個假的臉 有時也要清一清
只是不想給別人帶來負擔
但卻給我一個永遠都是被動的位子

最近在下雪耶
提醒著我即將到來的冬天
還有剩下的一個半月
我知道我即將懷念這裡的一切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an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