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我會把所有事的可能性增幅

昨天跑去學校跟人借了一本書拿來copy
整整印了一個小時
可是我那下星期一就要考試了
大部份這堂課的朋友們都直接看老師之前考卷然後在加上自己知識去考

那我印這本五百頁的課本作什麼呢??
兩天是不可能看的完的 何況這堂brand management 如果從書上隨便看下來的空泛知識 也只會像其他管理書籍一樣 看完等於沒看

我到底跑去學校跟人借書然後拿來印花了一個鐘頭在還書還有一些拉雞鬼事 花掉幾乎我ㄧ整天可以拿來唸書時間在外頭跑
幾乎是沒有啥實際效益
更可以說 念不完又讀不精 是兩頭空

可是我還是決定這樣做
我覺得就是有備無患 就是值得嘗試 就是放著安心也好

我總覺得總會用到 也比後悔好

這種情況可以應用到很多事情身上
難以釐清的是這到底是優點還是缺點
像一些adults一樣實際不是很好?
這種很沒效益化的作法是不是會在資本主義以及物競天擇的夾攻下
腐蝕??

為什麼大家都覺得自己成熟???
覺得自己成熟的人又怎會成熟
真是笑掉我的門牙 犬齒 臼齒 還有 乳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an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