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很任性
但有時候 真的有時候

我希望聽到你們口中說出來的不只是
英文進步很多沒有 功課有沒有好好念 回來一定轉變很大 變的更成功更成熟
我錢有沒有花對...

來這裡我是想喘一口氣
可能會想這一口氣的成本怎麼這樣的高

可不可以 有的時候
就只是說 你好好的玩 好好的放開自己的心去享受
那些期盼 那些如影隨形在台灣壓著我的壓力
全部都let it go

我不在只是個強褓中得孩子
這些我懂

我懂我會好好為自己努力
我懂我會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
我懂我要學的東西
我懂我要為你們所做的承諾
好好加油

無論如何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說不出來的感謝
但我有時就只有些
無聊又可笑又幼稚又希望有些改變的任性

我懂
你們的辛苦

我真的懂

大概寫了一篇我過了三秒鐘後就會後悔的文章吧
如果我做的事跟我嘴巴說的一樣快的話 相信這篇更有公信力吧
well

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an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