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完房間 洗完衣服 吃完早餐

弄杯咖啡

現在總算有閑來紀錄一下上個週末


$global village

別懷疑 這就是AIESEC辦的 我義不容辭就去參加啦

特別申請一攤"台灣"攤

吃的方面 跟朋友跑去亞洲超市買了材料 回來包了餛飩

隔天煮了一鍋餛飩配蔬菜香菇高湯

資料方面 則是跑去台灣辦事處拿了一堆旅遊留學資料

剛好新聞局剛辦完活動 連台灣茶都有留 還有很漂亮的海報

整個晚上大家都說到騷聲 推銷台灣不遺餘力

外交部應該給我們獎金才對= =

其他攤 我則是去吃跟喝透透

奧地利的調酒跟葡萄牙的紅酒是我覺得最好喝的

餛飩最好吃 德國香腸第二吧

總之 很好玩囉


$cottage weekend

顧名思義 就是跑去湖邊小木屋度過這個週末

這是個超漂亮的地點 湖一整個正到不行

早上玩一些很無聊的大地遊戲

還有玩足球 超刺激 竟然有人說我踢的不錯 我第一次踢耶 射門差點得分

晚上吃國際大餐

菜太多了 我只記得我最愛吃的加拿大楓糖派

我們用炒飯混水摸魚過去了 嘿嘿

晚上十二點後全體桑拿浴 之後要去跳湖 我跳了五次!!!

其實還蠻爽的

晚上三點多想去睡覺

但他媽的我的房間住了一堆想要hook up的男女

雖然都沒啥事發生 但吵了一整晚 加上外面超大聲的跳舞音樂

我完全睡不著

這一整個就是drunk weekend 一群酒鬼阿

後來完全就是壞的印象了 沒什麼好的

總之ㄧ次體驗了


回來後 跟室友有點不愉快 我生氣時講話就會很衝很難聽

所以早早就睡了


再來就是大考周了 收心 收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an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