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台灣最近不是颱風就是地震????

好像我不在台灣的時間點是對的 哈哈


昨晚跑去了這裡宿舍附設的桑拿浴

結果我去的時間是男女混浴的時段

先說好 我沒有事先作調查

只是去的時間剛好 這裡有分時段的 有全男全女跟混的

大家都全裸

我臉本來就是紅的 所以不是因為害羞

在裡面就是聊天 沒有找到傳說中的樹枝

外國人就是壯一些 其實沒什麼阿 哈哈

泡完這個蒸氣浴之後 全身虛脫 超級舒服的

芬蘭人不運動都靠這個瘦身吧!


這禮拜的課變的密集跟困難起來了

這裡的腔調我還沒習慣 但一聽到美國腔的老師 或講的我比較聽得懂的

一整個精神就很好

希望來這裡至少英文要進步


最近嘗試了在派對上吃到的西班牙蛋餅

簡單又快速

除了英文我想另一個會進步的就是廚藝吧

還有酒量

媽 我真的不是來這裡學壞的


收到玫君的明信片

天阿 感動到跪下來了

人間還是有溫情阿!!!!


把lost影集K.O.了 下一步 PRISON BR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an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