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9.3軍人節提早放的關係
所以這個周末我放了連三天的假期 這真是遲來的正義!!!

入伍的兩個禮拜一來
真的就如我對床的準國文老師說的一樣
每天的生活就是一個字 "冏"

莫名其妙的早早起了床
莫名其妙的上完了超基本教練
莫名其妙的吃了一堆噴
莫名其妙的梳洗完澡早早上床睡覺了卻一天

冏rz

想必我災星的能力又發作了
這兩個禮拜還真是驚奇不斷
莫拉克一來 周末的懇親就直接蒸發了 還連續好幾天停水停電
莫名其妙的被選入了打飯班 整天搬菜打飯洗碗抬噴

不過好在鄰兵都很好
身在步二營二連這個為數170人左右的團體內
有步兵官 運輸官 工兵官
有醫生 有老師 有未來建築師 都非泛泛之輩
總是意外碰到認識的或是同校的
老楊 謝光光 學員長 陳俊霖 經銓學長(碰到大驚) 彥斌 阿彥學長(還沒看到)等
還有許多政大高材生 真是個人才濟濟的小社會!

兩個禮拜下來體能方面還可以適應
不過真的蠻累的
驗槍驗到膝蓋都快瘀青了
腳也蹲到快鐵腿
身上部分也長著汗疹
好在我也越來越百毒不侵了

回到台北好像是個夢
又好像前兩個禮拜才是個夢 很不真實
也是回來才知道災情如此嚴重

每天狀況連連 有很多天兵也有很多趣事
實在是一言難盡 總之

回來的感覺真好耶!

p.s.標題假釋的由來是因為我妹說我看起來像更生人(就是坐牢的人),來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an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