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 its not hard to fall,
when you float like a cannonball

最近還蠻能體會失業者的心情的
三個月就要入伍在這麼短的時間實在很難找到短期工作
害我有點閒得發慌 早知道這學期就在上課也好
沒辦法事情沒有按照我原先計畫進行
現在窮只好躲在家裡不要外出消費
看書呢有點沒動力 真是有點悶呢

前幾天去了一場富邦安泰(被吃掉的那家)辦的現金流活動
想說去可以順便聽聽他們之前幫我做的適性測驗
然後我是孔雀型的 被他們解釋說可以當超級業務員@@
這是仙人跳吧真是的 不過當天有個成大企研所畢業的經理有演講
分享他認為成功人才的祕訣 有句話很不錯他說

"聽別人的建議,做自己的決定"
"窮人為了錢工作,富人則讓前為自己工作"

話說有部分都是從窮爸爸富爸爸裡來的 畢竟現金流遊戲也是從那出來的
"富有的條件:
1.知識
2.經驗
3.多餘的現金
4.團隊夥伴
5.教練
而這個遊戲的關鍵就是如何讓-->非工資收入大於總支出"

有點讓我頓悟的感覺 金錢遊戲原來是這樣玩的
其實從小就被教多儲蓄 其實總資產多並不代表自己是富人
關鍵在想法跟運用方式 恩那我想我學習的空間非常大==

還有阿我家附近公園總算把鐵皮圍籬拆下
看了心情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an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