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開始>>
因緣際會之下,在兩年前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林ivy當時收到政大法律系的高材生孫書恩的來信
邀請他參與一個一起出書的計畫,而我在輾轉之下得知也加入了。
起初覺得是很有趣的,作者群曾一度多達到20(?)個
包括許多台政的學生橫跨歐亞美 堪稱是史詩般的鉅作
在跟許多出版商面談過後 我們決定了版稅拿得比較少但做出來的書比較有質感的大塊文化
又是起初,曾經我們打算出歐,亞,美各一本
---------------------------------------------------------------------------
<<過程>>

其實這本書算拖得相當久才問世
畢竟我去交換也是兩年前的事了 那時還有昱仁(美國),湯弼任(波蘭),黃千柔(日本)等等人的參與
可惜後來都因各自的因素而沒有繼續下去
這兩年來經歷拖稿,作者失聯,換編輯.....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
過程真是歷經滄桑阿。
--------------------------------------------------------------------------------
<<書的內容>>

當初在規畫這本書的時候就打算以橫跨歐亞美為賣點
然後以台灣這逐漸興起的交換生風潮為市場

實用的內容包括:課程學習上的分享,文化上的差異,旅行經驗停看聽
感性的內容則有:生活心得分享,自身成長改變,散文記趣

等等
十位作者分別用個人獨特的風格跟口吻描述自己的故事
用豐富的照片分享自己每一刻的點點滴滴
----------------------------------------------------------
<<宣傳>>

這是我覺得最有趣的事情了,當書的內容都矯訂完成,這次的美編是畢業於政大廣告系的學姊,是個看起來像剛畢業卻是有個孩子的媽的人,還有編輯幫忙的對稿,現在就等廠商印刷了。宣傳活動也就如火如荼展開。

除了跟各校負責辦交換的中心聯絡外,學生的部分我們有透過BBS做版宣,還有辦分享講座。
由於學弟黃子偉的幫忙,4/13我在政大山居中心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分享座談會
同是作者之一的瑜軒找到一場位在永和的小小書房,這也是前幾天的事了

另外最有趣的是廣播電台的邀約,由於我和林怡均最閒,就一直被抓去錄音,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進廣播電台還有錄音室,由其是面對那種可以移動來移動去的麥克風讓我興鳳的發抖。以下是幾場:

媒體:News98
節目:跟著比利到處跑
主持人:比利
日期:4月23日(四)
時間:11:40
方式:到電台預錄,約40分鐘
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號25樓之一

媒體:民視交通台
節目:幸福學分班
主持人:江峰
日期:5月5日(二)
時間:早上上8點到,先化妝,8點半錄影,9點結束
錄影地點:台北市八德路三段36號15F

媒體:News 98
節目:週末薇薇笑
主持人:徐薇
日期:4月14日(二)
時間:下午3:00~3:30
方式:LIVE播出,到電台受訪,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0號25樓之1

媒體:中廣
節目:美的世界
主持人:呂如中、冰心
日期:4月17日(五)
時間:上午10:30~11:00
方式:LIVE播出,到電台受訪,台北市松江路375號10樓

媒體:警廣新竹台
節目:交通活力派
主持人:施士清 Jason
日期:4月8日(三)
時間:早上9:00~9:30
方式:LIVE播出,call out到你家 8661-2118

另外還有一場也是NEWS98的通告,主持人則是王文華,特別提出來講是因為我最喜歡這一場,主持人很會講話,現場氣氛一片歡樂,副主持人說很喜歡我的文章,當天是一連傳的驚喜。還有王文華哪壺不提提哪壺,問大家感情現況,結果在場三位女士都有伴,只有我說我是單身,而且為了節目效果,我還豁出去說"公開徵友"@@
想說希望不要太都認識的人聽到,結果我爸到處跟我叔叔嬸嬸姑姑宣傳,然後他們全聽到了,一整個窘超大!!!!而且我姑姑的一個認識我小時候的舊識還因此跟好久沒聯絡的我姑姑聯絡上,我都不知道是該喜還是該悲了哎呀呀。

不過我也因此知道藝人跑通告的辛苦了,真是累人耶,還要一直保持在很高亢狀態的主持人想必更累吧,畢竟錢不好賺。
--------------------------------------------------------------------------------------------------------------------------------------------
<<結語>>
接下來是奧斯卡得獎致詞:

在這裡我要謝謝我的爸爸媽媽,沒有你們就沒有這本書,謝謝。另外我要特別感謝大塊文化的鼎力協助,繆沛倫編輯的幫忙,沒有編輯的權力統籌也不會有這本書。還有作者群們,書恩謝謝你的企劃還有領導,參與我辦的分享會的胖怡均,文藝咖欣研,精明倚瑄,開朗浩輔,還有各位願意支持的好朋友又帥又可愛又聰明的楊士倫,憨芳玉,濃眉劉德華(誤)其實是理賠金的李培均,要感謝的人太多了,不然那就謝天吧!

好拉假完了,就切入正題,如果想要進一步的訊息可以去拿下一期的政大校訓。這次一連串的宣傳,其實讓我學到很多經驗,我想說不定這是我以後人生事業的一顆基石,我想最大的收穫就是經過書店看到那本書躺在裡面,多多少少有種成就感,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恩其實本文宣傳部分才是主文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an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