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早上飄點雪

雖然冷 不過有雪可看總是好的

心情一直都不錯 白天去這裡的百貨血拼(因為大拍賣)

晚上回來跟外公在線上聊天

他們要去日本玩耶 有沒有這麼好

外公第一次用skype 笑的闔不攏嘴 十分可愛

去洗個桑拿 正要回家的路上

遠遠聽到有人叫我跟我朋友
.
..
...

喔 是我是有帶他父母來參觀宿舍

我當然就趨上前去握手打招呼 我朋友姓schwab

事情發生了 伸出手

"Hello Mr.Schwanz, Hello Mrs. Schwanz!"

我德國室友在一旁鐵青著臉說nonono 他說我說成的意思是"dick"

不知道的人可以去查字典

所以我剛剛對著兩個素未矇面的長輩說

"Hello Mr.&Mrs.Dick......"


對不起阿 我真的不敢出去見他們了



我又丟了一次台灣的臉

但這真的不是我的錯

都怪那德國室友 他天天叫我跟我亞洲朋友叫他"longaschwanz" which means "longdick"

發音這麼像我才一時改不過來阿



我覺得我撞牆可能比較快

懺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an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