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吱咪吱咪吱
好不容易放假回到家
天冷更是龜在家裡最好的藉口
布袋戲 電影 漫畫...
靠它們宅就萬歲無敵拉!!!
要不然我的BODY就快垮了...

別人當兵是身體越來越好
我怎會身體越來越糟阿
好像老化的速度都加快了馬的

"別拿陽間的眼光看陰間的事"
"認真你就輸了"
許多前人留下的當兵心得感想
濃縮在一兩句的字裡行間
現在的我總算是慢慢能體會到其中的涵意
其實好像社會也是如此景況
只是這裡好像沒啥效率進步緩慢
上面的都很理想化有點不實際
下面的都在等老等爽
中間的磨合自然需要不少成本
到最後才發現會演戲才是真格
其實會做樣子比較重要
真是無奈...

一打網誌就在抱怨看的也不開心
哈那我現在來說點不一樣的
那就是

我需要一台好相機

這裡的美景不拍下來還真的有點可惜
所以想辦法哪天還是來偷渡一下
等我老一點有多一點自己的時間再說
畢竟現在我菜比八什麼都還沒上手

還有新來的副所長是個吉他老師兼表演者!
音樂人心腸都很好又好聊不是嗎!?

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an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