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新注音底下的產物
就如同上禮拜的"人生男廁"
錯得很美麗

本周被請美食運滿點

星期一和小魚,薯泥去看了變形金剛IMAX
現在只有日新威秀才有
怎麼說呢? 聲光效果有比較好看完也會有點頭暈
不過好像差別不怎麼大
看來有機會還是要去美麗華看看真正的IMAX
晚上和森雄會合後跑去吃了小魚大推的五喀辣的店(麻辣火鍋店吃到飽)
在這裡坐了四個小時

星期二晚上被請吃了世界大同
恩這樣應該也算美食吧
星期三中午吃了茹絲葵
蜘蛛人備上了交大機械所恭喜他!!!
所以這頓也是他請的真是沾光阿
不過這裡真的是貴到翻 套餐都兩千元起跳(拿著菜單的時候手都在抖)
我的菜單 喝了一口的龍蝦濃湯(讚)
前菜蟹肉餅(精緻)
主餐菲力牛排(鬆軟超喔一夕!!!!!!!!!這裡最高只能點到五分熟都是血耶好好吃喔!)(轉)
配菜是馬鈴薯泥和奶油青菜
甜點是魔鬼巧克力跟焦糖布丁配上一杯熱咖啡
焦糖布丁大推啊!!!!!!!!吃完到人生都可以直接結束了(太滿足都可以直接升天了)喔喔喔喔好好吃!!!

下午考上台科科科科大通訊所的好哥請客續攤
原本要去公館吃那裡的哈根達斯
結果到了那裏卻找不到大概是倒了吧= =
只好牽就一下戀戀台大的莫凡彼
點了一客夏日風情(?) 草莓芒果和義大利起司口味是個不錯的組合
晚上回家吃老妹的生日蛋糕
是黃湘怡開的black as chocolate的巧克力蛋糕!!!
很濃郁很好吃而且是完完全全是巧克力
而且有魔鬼叉可以用
六吋要760不過偶爾吃一下真是美事一樁:)

星期五
晚上巴斯請了主婦之家
原因大概是我去看了她的畢展吧ㄎㄎ
這位未來的建築大師在華山藝文中心(這裡真是好地方)
辦了一場好幾校合辦的post-babel 後巴別塔的建築系畢展
他得主題是荒廢的社子島建成單車旅館以及周遭的配套措施
概念來自於旅行 生活 以及不同邊界可以做出的連結
應該也是現代很紅的概念建築
根據本人專業得眼光 這是項有商機的投資!!!
我想巴斯英文只要好好念應該可以申請到耶魯!!!!
恭喜白妞即將前往廣達電子當研究員
恭喜女王的公司即將被外商併購(所以直接升格成外商哈哈)
有點離題了
我點了我的最愛豬腳 雖然比不上洋蔥做的但還是很好吃
重點是內部裝潢很有氣氛 比起茹絲葵的富麗堂皇
這裡比較典雅
甜點我又點了焦糖布丁 做得有點像茹絲葵的那道很好吃
就是布丁為底 上面鋪了一層焦脆的薄糖片 屋嗎矣!!!
這裡無限續的麵包又讓我想起歐洲的生活
續攤來到白妞工作的英式酒吧on-tap
也是一個很舒適的空間 我只能說東區永遠都有發現不完的驚喜
是個燒錢的好地方
裡面備有疊疊樂跟射飛鏢
不亦樂乎 不亦樂乎

沒圖沒真相我也沒辦法
因為照片都在別人那囉哈哈
有拿到照片再分享吧
我現在應該先煩惱又跳出來的小肚楠
真是好久不見

等下又要去基隆狂吃了
神阿 請原諒我的罪惡
一切都是因為這是個
蠅亂的夏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an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