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越老越重聽有時也並不是單純只是因為聽力退化的緣故
老了對我個人而言學會了兩件事

第一. 裝傻

"ㄟㄟ裡滴類摃啥毀?"

對付許久不見的親友用這招很管用
因為大家一直問一直問近況
我就是沒什麼進展阿==
現在的情形就像待在一個泥沼裡無法前進也不能後退
我不能滯銷喔?
我不能暫時一直玩不碰書嗎??
這時裝傻的功用就出來啦

第二. 心機

沒錯!"老"奸巨滑!
已經習慣把很多事情想成有目的性了

許久沒聯絡的朋友突然來訪
"失戀了找人陪?"
"拉保險的前兆"
"最近很閒?"
反正就是不會想成只是單純來訪而已
這樣下去我遲早會變成黑暗天行者安納金阿

不過有時候會突然發現自己在心理上成長了許多
難過的時候也比較知道怎樣舒解(逃避?)
話說我昨天凌晨騎著淑女車從我家騎到台大再騎回來
結果還是失眠耶
我真是咎由自取 怨不得人

不過酒精膏要去哪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an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