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成大兩間都放榜了
結果都落馬了(根據龔芳玉的說法)

果然如我媽所說的
你越想得到的東西往往越得不到
所以難過之餘還是要回頭檢討一下

實力不足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
但我覺得我應該要改變一下我念書的方式
每天泡圖書館沒有得到相等的回饋我就應該要有所警覺

效率不彰我在安排念書進度上有很大的瑕疵
考研究所是沒辦法像考大學那樣瞎念就可以
而且畢竟以前進度都是跟著學校的安排自己本身並沒有良好的讀書習慣

課本念了多次可是沒有輔佐足夠的題目練習
成就了我最大的敗因
希望我能記取這樣的教訓

培均曾說"不想在網誌上抱怨或傷心"(大概的意思)
我覺得很正確 因為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在這不得不說楊士倫這個小孩子
他實在是很厲害(兩校都有上面試)
所以我要在這幫他集氣

依據他的信仰可以有的祈禱方式有:
哈里路亞
阿彌陀佛
阿門
南無觀世音菩薩

還有我讀書團成員賴維正(強者學弟),培均,吉吉
我相信努力會有所回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an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