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颱風來的真性格竟然在開學前來
最近唸書行進的速度還真是跟它有得拼==

在兩個禮拜就宣告我台北車站生活的結束
其實這暑假我過的還算充實 也認識了幾個很棒的朋友
每天都可以看到媒體為在特偵組外面等洗錢案相關人員(228公園對面)
除了這些 生活可說是簡單又平靜
開學之後為了修完行銷學程毅然的修了最後兩門很操的課(作業多)
如果一且順利的話我這學期就可以畢業啦 說不定還會提前入伍 話說區公所才幫我抽了陸軍籤(個人比較想要空or海軍)

最近為了省錢都自己剪頭髮 頂多就打薄跟修長度
不過光這樣剪下的頭毛還是很驚人的
所以我最近在研究如何將它們做成菜瓜布 說不定有一天可以拿來當禮物送人 真是實用!
如果有人需要簡單理髮或預購菜瓜布請不要害羞跟我聯絡:>

哈佛的自修室有一句話
"今日淌下的口水,是明日留下的淚水"
有趣有趣 共勉之

我要
重於泰山 卻輕如鴻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an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