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公真作美 豔陽普照下
我跟tom還有他兩個朋友ㄧ起騎了一趟腳踏車之旅
行程的目的地是淡水的八里而我們從政大出發

還記得這趟旅程是測試環島的測驗
ㄧ天的量差不多是來回
太陽很大 空氣也沒那麼好
但霧濛濛的河面上散發著異質的美

這趟花了我12小時的旅程讓我更深入了解了淡水
也發現在整治後的淡水多出了很多很可愛的地方
雖然有些生態保留區堆滿了垃圾
也看到了不少特別的事情 吃了不少小吃

算是有深度到 不過回來也就攤啦
四肢百骸都像被麻醉了動彈不得
不過這真是棒呆得經驗

我竟然能騎完全程
看來我的體能還不至於退化的太嚴重
肌肉 上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an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