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真正好

最近開始正視身上許多問題
常常扭到腳 不管做什麼運動姿勢都很醜
原因是因為我本身不管什麼姿勢都不正確
站姿 坐姿 走路姿 反正就不自然
害的我手腳不協調 常常受傷
古人說:坐乎正 得人疼

肝虛 肝火旺
這不是ㄧ天兩天了 從小就火氣很大
常常流鼻血 臉容易漲紅 滿臉痘長了七年
我有愛喝冰 愛吃糖
攝取過多糖份會造成腸胃多蠕動 進而導致腦部缺氧昏昏欲睡
再加上我鼻子有過敏的毛病 所以我常常想睡 ㄧ直打呵欠無時不刻
腦袋也常常容易昏沉沉的無法思考

我要好好改變我的飲食習慣了
捨棄我最愛的糖果 改走養生路線才行
漸漸了解我身體的問題後
果然久病成良醫阿

話說我媽幫我量兩手臂張開長 我的有180耶
根據達文西的理論不是等於人的身高
為什麼我沒長到!!!達文西是騙人布!!!!

考研究所的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an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