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對個錶 芬蘭標準時間現在是下午3:45
我晚上十點就要搭巴士到拉普蘭去了 是個白雪圍繞的四天假期

超興奮的 可以到聖誕老人村 可以給哈士奇拉雪橇 可以玩馴鹿 可以滑雪 可以打雪球 堆雪人
但是我剛剛才知道一科被當

第二次考試機會在我回來的那個禮拜
考試前一天還要考芬蘭文

我真的以為我暫時可以好好放輕鬆了
經過上禮拜地獄的週末 兩考試一報告一上台!!!

結果還是不行阿
真的還挺累的耶
赫爾辛基的雪下了又停 沒地讓人掃興!!

還是趕快去找聖誕老人許願
抱個禮物回家好過年:>

剛剛定郝柏林的hostel!!!
我來了德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an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