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準備這次考試
我準備的天翻地覆 連續四天都三四點睡

啃了一本整整四百多頁的書 只為了今天小小的六題
這樣老實說真的不合成本

第一個 念對的機率低
第二個 念了不代表會回答
第三個 會回答不代表你對
第四個 啃了這麼多頁還考糟只會很幹
第五個 考不過還有第二次可是那次時間卻在十一月中這樣代表我從此沒有假期

整本書內容真的很充實
有一部分是我念過的財管
但另一大部分整整是有關歐盟的部分
我有興趣所以我才修的
把我整慘了 終於可以了解為啥上學期大部分的交換學生都被當

這次我還特地組了讀書小組 一人負責一部分
解答EXERCISE 跟作SUMMARY 然後交換看
敢情是一次創新阿我覺得

不過我還是考糟了
這就是我現在坐在這打心情的原因了

念了很多還是答不出來
我想我應該是智商有問題

雖然我即將要啟程去丹麥
可是好像不是那個心情
大概也很累吧



現在換我天天做夢 夢到一些很不實際
也很觸景傷情的東西吧
真是 禾火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an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